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. Show all posts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6

佛 性



佛 性

:慧果喇嘛

:内田 忍


佛 性 随 你 像 影 子,东 西 南 北 都 得 找,
为 何 你 还 看 不 到,因 为 我 执 蒙 了 它。

一 念 之 中 悟 自 性,就 如 两 位 好 朋 友。
分 手 回 头 又 相 逢,好 友 相 逢 喜 洋 洋。

如 你 已 得 见 自 性,应 入 无 禅 无 得 失。
以 一 无 所 得 失 故,心 入 涅 槃 而 安 乐。

佛 性 随 你 像 影 子,东 西 南 北 都 得 找,
为 何 你 还 看 不 到,应 为 我 执 蒙 了 它。

当 你 见 到 自 本 性,就 像 母 子 久 分 离。
今 次 回 头 又 相 逢,母 子 相 逢 平 常 事。

如 你 已 得 见 自 性,因 入 无 禅 无 得 失。
以 一 无 所 得 失 故,心 入 涅 槃 而 安 乐。




Ⓒ著作権所有・翻印必究

Monday, June 16, 2014

大手印法


大手印法是無上之心要法。修此法能夠使你得到無上的成就,不會再有輪迴之苦。

大手印法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修行的。此法的重要性是要有一個建固的基礎。

什麼基礎呢?
菩提心为動機之基礎,慈悲濟世和布施喜捨为活動之基礎這也就是大慈大悲菩萨行為。

大手印法難修嗎?
不是難也不是容易。大手印法是能夠幫助我們悟到我們本來的面目。心中的佛性。  

心我們每個人都有了。我們不需要用金錢去買他。我們的心性和佛的心性是一樣的。

為何我們和佛有差別呢?
佛是已經蹬悟到了佛性的人。我們都是還沒證悟的佛。我們也可以說每個眾生都還是沒證悟的佛。每個眾生都是能夠成佛的。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有個信心

什麼信心呢?
一、要有一個信說我們心中有佛性。
二、我能夠以大手印法找到本來的面目(佛性)。
三、我今生一定能夠作得到。 

你明白我說什麼嗎?

如你不明白,你可以来問。
如你明白了,你就要去做。